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 

Recent

數據載入中...

中央社/城市科大攜量販業育才 店長百萬年薪

 

城市科大今天和量販業者簽訂產學合作,從大一新生啟動,透過課程模組、業師教學、職場實習來接軌就業,打造未來的店長接班人,有機會挑戰百萬年薪。
台北城市科技大學和全聯實業公司今天舉行產學簽約儀式,由全聯營運長蔡篤昌與城市科大校長連信仲代表簽約,希望透過產學實習合作,提供行銷與流通管理系和企管系學生更多元的學習機會,也讓企業有「即戰力」馬上可用的儲備幹部。
台北城市科技大學行銷與流通管理系主任吳朝升表示,目前規劃從今年大一新生開始啟動,經由課程模組規劃、全聯業師協同教學,同時輔導學生大三時考取「門市服務乙級證照」,大四時到全聯店家實習,現場磨練應用所學,畢業前只要表現好,就有機會被留用,成為店長接班人。
城市科大校友楊返,從往返國內外談生意的業務經理,轉換跑道到全聯服務。每天比經理更早到,比其他員工更晚走,超過10小時的工作時間,就是為了熟悉店內裡外清潔、置放商品、補貨的每個細節,一般人從儲備幹部到店長要花上2年時間培訓,她卻花1年3個月就坐上店長寶座。
楊返表示,台灣面臨很多行業嚴重外移,服務業已成為台灣就業市場主角,國內大型量販店長年薪已可破百萬,一點都不輸給其他行業的高階主管,只要肯努力、有熱忱,門市人員也有一片藍天,她勉勵學弟妹勇於接受挑戰,肯用心就能成功。

新聞出處:中央社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5%9F%8E%E5%B8%82%E7%A7%91%E5%A4%A7%E6%94%9C%E9%87%8F%E8%B2%A9%E6%A5%AD%E8%82%B2%E6%89%8D-%E5%BA%97%E9%95%B7%E7%99%BE%E8%90%AC%E5%B9%B4%E8%96%AA-050701520.html

瀏覽數  

評論列表

目前還沒有該資訊的任何評論

發表評論
最多 500 字.
請輸入此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