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 

Recent

數據載入中...

自由時報/城市科大資工系學生蔡謹勵、李信佑 設計「新穎的電鍋」

 

不論是具有保溫、斷電功能的電鍋,或是先進設計的無人飛機,透過學生的創意巧思,設計無限可能性!昨日在南臺科技大學登場的「數位訊號處理創思設計競賽」,各校好手展現研究設計創意,為台灣科技注入新能量。此次競賽共有來自全台十六所大專院校,共一百四十七隊報名、約有四三○人參加,有九十隊進入決賽、約二八○人。 現場學生詳細向評審解說作品,不乏來自生活上的創意,台北城市科技大學資訊工程系三年級學生蔡謹勵、李信佑,費時約一年設計出「新穎的電鍋」。蔡謹勵說,因為小時候曾被電鍋燙傷,該作品具有保溫、自動斷電、高溫警示等設計,既可維持恆溫美味,也不會影響食物口感,更重要是有高溫警示,不用怕被電鍋燙到。

新聞出處:自由時報 http://m.ltn.com.tw/news/local/paper/967624

瀏覽數  

評論列表

目前還沒有該資訊的任何評論

發表評論
最多 500 字.
請輸入此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