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 

Recent

數據載入中...

傑出校友 - 【天才氣味設計師 - 潘雨晴】

臺北城市科技大學 - 應用外語系

 


傑出校友 - 【天才氣味設計師 - 潘雨晴】


 
外語學習奠定語言能力,職場中的磨練讓表達更為成熟!


 
潘雨晴從本校應用外語系畢業後,輾轉在翻譯社、旅行社工作過,27歲時,她進入圓山大飯店的千江月茶行,展開五年茶道師生涯,學習茶道,領她進入嗅覺新世界。
 


為了延續品茗帶來的感動,並試著對社會產生小小影響力,潘雨晴興起創業念頭。最終,她選擇和茶道一樣,需要嗅覺的「氣味設計」做創業主題,並以世界知名的台灣茶製香。


後來,潘雨晴創立了「P.Seven」品牌,P.Seven的取名相當有意思。

 

「7」在《聖經》裡有新生、開始之意,佛教的解讀則是圓滿,「我想有一個圓滿的開始,P代表我的姓『潘』,則是想讓人知道我從哪裡來

 

這和潘雨晴想向世界傳遞「台灣文化」、發揮影響力的理念不謀而合。

 
身為P.Seven創辦人暨社長,潘雨晴這個來自花蓮鄉下的女孩,用著一貫的內斂、低調,在向來由西方說話的氣味領域,搶下一片天。

 
媒體報導:
 遠見:http://bit.ly/2RmKUa8
 

歡迎加入城市科大應外系
歡迎加入城市科大應外科


應用外系科官網:http://www.afl.tpcu.edu.tw/
TPCU LINE@:http://bit.ly/TPCU_LINE
TPCU IG:http://bit.ly/TPCU_IG

瀏覽數  

評論列表

目前還沒有該資訊的任何評論

發表評論
最多 500 字.
請輸入此驗證碼